【個展】感謝每一位朋友

IMG_6120

書本,是一件由紙構成的閱讀雕塑。
書籍設計,是一種關乎觸感與溫度的雕刻藝術。
我,則不斷作雕琢實驗,嘗試顛覆讀者的閱讀體驗。

對每一位前天(2015/3/27)晚上來我的首個小型書籍設計個展開幕的朋友,我真的衷心向您們說句「多謝」!

這次承蒙《號外》雜誌的邀請及承辦(特別是程少偉先生及Carrie小姐),同時得到PAGE ONE的場地贊助,及香港設計中心的支持,對以上三個機構感激非常。

我是沒甚自信,但幸運的人。我不懂得裝模作樣,也沒有伶牙俐齒,我就是我,我就只是初衷喜愛造書的陳曦成,就是這麼簡單。一直以來,讀書、工作、得獎、講座、展覽、寫作、教學,一切一切也源於最初的夢想,成為一個稱職的書籍設計師。我沒有在事業發展上太大野心,亦沒有想賺很多錢;我只想在書籍設計上有所進步,雕琢此技藝至極致,亦想對推動本地的書籍設計及藝術的發展盡一分力。我只想勤奮地一步一步的累積,一步一步的去做,世界沒有什麼是一步登天的,我更加不可能;才華或只是小時候對畫畫有天份而已,其後的就只可靠努力了。這次小型個人展覽,只是我未來的起點,我自知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以後也會繼續努力,造更多更好看、賣更多的書給大家閱讀的!

藉著這個機會,我想感謝一下我生命中的朋友與伯樂,沒有您們,我今天沒能走到這裡。

Dickson——中學時代重要的朋友,我最初的畫作也是與你分享的。ART三子——中學時代的美術良伴。Esther Liu——理工的恩師,沒你沒我吧!Les Suen——大學時的偶像,跟著你的模範步伐走。Wendy Tsang——天窗總編,第一個賞識我入這行的人。Monica Tsang——成功的陶瓷設計師,大學到現在的好友。Cheeyee——MA時代重要的伙伴,見證著我每一刻的喜與悲。Anne Lee——三聯副總編,引領我重回香港,讓我成為真正書籍設計師的人。阿卓——同輩中最出色的書籍設計人,我學習的榜樣。Sean Chan——知己酒友,常恨鐵不成鋼,不斷鞭策我的人。

還要感謝以下的機構多年來的支持:聖言、PolyU SD、UAL、HKDI、HKDC、三聯、Open Quote、《號外》、天窗、誠品、AoD、Page One。

展覽日期 | 2015年3月27日 – 4月30日

地點 | 尖沙咀海港城PAGE ONE四樓設計書籍部

0 Responses to “【個展】感謝每一位朋友”
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Contributor

Hei Shing
chanheishing@gmail.com

書就是… A Book is…


一片紙不但表現時間,也表現空間。而一片片的紙張組合起來的書就是一個高深的容器,盛滿文字,既能從中不斷汲取智慧,又能裝入無限的智慧。

A piece of paper reflects not only time but also space. Books are formed by binding papers together to become containers of words that serve as a reservoir as well as a spring of wisdom.

March 2015
S M T W T F S
« Feb   Apr »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31  

  • 122,92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