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會X你的朋友越要珍惜

星期五晚,心總是很不想回家,晚飯又覺得喝不夠,膽粗粗的再約朋友去喝酒,方向白癡的我又迷了一陣路才到 Meet Up 的地點。近來,與此朋友的話題好像越來越少,隔閡越來越高,好像越來越聊不下去⋯⋯ 我也不知自己說話是否越來越白癡?!

一邊睇波,我一邊硬擠一點點話題出來聊一陣、之後靜一陣,氣氛有點怪,明明我約出來又沒什麼說似的⋯⋯ 到第一場波差不多完之前,講到某事燃起導火線,朋友終於忍唔住,要爆了,認真地、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,把我性格上、做人態度上、與人相處的缺點通通數落了一篇。我想他應該忍了很久吧⋯⋯ 我們認識應該一年多,到比較相熟也只是這半年間的事,可能最初就是feel到可以夾得來,也一起吃飯多了,所以我視他為新近最能交心吹水的一個。爆的當刻,像機關槍般連槍掃射,第一第二第三的數,Whatsapp 對話加上實際例子地講,我呆呆地聽,心裡不hurt不痛就是騙人的,但同時,能聽到真心說話又會開心,這可能是這些年來出自朋友最狠最真實的批評了!所有對對方的不滿收埋收埋還算得上是朋友嗎?可能正如他所說,「越會X你的朋友越要珍惜!」

Thank You Mate!我自知待人處事上或性格上有許多缺點,得你鬧醒我才更認識自己,我會好好discipline自己,嘗試改變(確實不是那麼容易做到)。最重要的是,我的人生很需要 get back on the right track。

有咩睇我唔順眼,請出聲提點!

1 Response to “越會X你的朋友越要珍惜”


  1. 1 Soso June 12, 2012 at 7:58 am

    good!! 真心對你好的朋友才會跟你說你的不好~~~
    😀 ~~ 死啦, 我唔會話你唔好GA WOR, 點算…:P


Leave a Reply

Contributor

Hei Shing
chanheishing@gmail.com

書就是… A Book is…


一片紙不但表現時間,也表現空間。而一片片的紙張組合起來的書就是一個高深的容器,盛滿文字,既能從中不斷汲取智慧,又能裝入無限的智慧。

A piece of paper reflects not only time but also space. Books are formed by binding papers together to become containers of words that serve as a reservoir as well as a spring of wisdom.

June 2012
S M T W T F S
« May   Jul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
  • 125,476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