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

最近的工作比較忙,Design Request 從不間斷沒完沒了,幹著幹著沒停手。不知不覺到了放工時間,就在這時,天色突然變灰,且下起雨來,同事笑說這就像 Scottish Summer,而我則心裡暗忖:「最討厭下著雨走在街上了!」從辦公室走出去,細雨濛濛,我也懶得打開傘子,就急步走去巴士站。一上車,坐穩後,眼簾重得不自覺的墜下,整天的勞累使我立刻入夢,直至巴士到站我才醒過來。下車後,我一路拖著我疲憊的身軀走回家,就在路上,此時此刻,給我看到天邊掛著的這道虹霓。我精神立時為之一震,從呆滯中醒過來,停下腳步,站在路邊欣賞了好一陣子。很久沒有見過天虹了,感覺很幸福。

原來,就是這麼簡單,我就滿足了。

0 Responses to “天虹”
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Contributor

Hei Shing
chanheishing@gmail.com

書就是… A Book is…


一片紙不但表現時間,也表現空間。而一片片的紙張組合起來的書就是一個高深的容器,盛滿文字,既能從中不斷汲取智慧,又能裝入無限的智慧。

A piece of paper reflects not only time but also space. Books are formed by binding papers together to become containers of words that serve as a reservoir as well as a spring of wisdom.

September 2010
S M T W T F S
« Aug   Oct »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  

  • 124,286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