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快樂頌誕!

今年聖誕,確是三年來,最開心快樂的聖誕節!

飄雪、朋友、假期、金錢、工作、心情,無一或缺,真的很完滿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好像今年慶祝聖誕的時間特別早,足足橫跨了三個星期。我們兩間學生會的同事,早在12月7日已經一起吃了 Christmas Meal,還有 Secret Santa 抽禮物。我覺得我公司好在,真的多幾分人情味,會大時大節請一下我們吃大餐,大家盡興一下。之後足足在公司聽了兩個多星期的聖誕歌,而這個12月又有下雪,我又要為 X’mas 做一些 Design,整個環境與空氣就是滿溢著聖誕氣氛。到上個星期一,21號,聖誕假期臨近的時候,全棟大樓,只有六個學生會的職員要工作,我們那天就很優閒地出去吃了一個豐富的 X’mas Lunch。

今年的其中一個完滿的地方,就是可以跟全部在這裡最好的朋友過,真的很幸運。

到23號晚,與韓國友人吃了個聖誕前夕的晚餐,大家還不約而同地送了對方禮物,真的沒有預先講明的,噢,這就是所謂的驚喜!收到的是冷頸巾,很溫暖啊!

24號平安夜晚,我與大陸、台灣友人去 Southbank 吃了我人生吃得最貴的聖誕大餐。那間餐廳說是「New European」菜,地點很好,就是 River Thames 河畔,美麗的景緻、幽暗的燈光、絕頂的服務,由南瓜湯到頭盤到主菜到甜品,五個 Main Course 逐一上,很編排、很正式的一頓美膳。台灣友人在前一天還跟我說要 Dress Up,但我說我不會穿西裝的,太那個了吧。當然,以表示對場合與聖誕餐的尊重,我也穿得醒目莊重的。哈!

25號聖誕正日,由於整個倫敦的公共交通也停駛的關係,只有留在家中靜靜的休息度過。原本我以為沒有得出街會很悶的,但原來優閒地過也是好好的一天。那天也一如以往很遲才起床,睡醒就食,看一下劇,睏了又再睡,睡醒又再煮晚餐。哈哈!真的是懶人的生活。

26號 Boxing Day,Shopping 血拼的大日子,減價減價再減價,每年也會出去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,迫一迫人,掃一點點貨,今年也不例外。自己賺到錢 Shopping 是不同的!

27號,與友人去了離倫敦一句鐘火車的 Winchester,遠離倫敦,到一個英式小鎮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其實沒有特別的玩什麼,只是參觀教堂閒逛一下,雖然是老人城市,但閒來從倫敦出來走走,也很舒爽!

28號,與好友去了參觀 V&A 的名為「DECODE」設計展,是一個 Digital & Interactive Design 的好玩展覽!其實好友每年聖誕也會返回香港的,難得他今年的冬天留下來,可以一敍。這個展覽絕對是一流的好玩!我想現在 Art & Design Exhibition 愈來愈難做了,因為除了 Artworks 要深邃漂亮之外,給觀眾參與其中也很重要的,亦是現今參觀展覽的主流思想。展品主要分三類,一是 Code、二是 Interactivity、三是 Network。當然,Interactivity 的是最合我們心意的,因為展品會因我們的舞動而舞動。最有趣的是,我與好友拍了一張「魔鏡合照」,哈!哈!好好玩!我之後或會詳談這次展覽的。

1 Response to “09快樂頌誕!”


  1. 1 Secret Yanchap January 13, 2010 at 5:01 am

    Don’t leave the golden land London!!!!
    Miss you!


Leave a Reply

Contributor

Hei Shing
chanheishing@gmail.com

書就是… A Book is…


一片紙不但表現時間,也表現空間。而一片片的紙張組合起來的書就是一個高深的容器,盛滿文字,既能從中不斷汲取智慧,又能裝入無限的智慧。

A piece of paper reflects not only time but also space. Books are formed by binding papers together to become containers of words that serve as a reservoir as well as a spring of wisdom.

January 2010
S M T W T F S
« Dec   Feb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  

  • 124,341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