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成真之瞬霎

霎時之間,靈魂出竅,離開皮囊,飛出宇宙,飄至極樂之地。

2009年7月22日,香港書展2009正式啟動,我也是第一次以作家的身份參與,出版了我的首部書籍作品《英倫書藝之旅》,感覺就好像我的第三次畢業展一樣,心情莫鳴地興奮。

人生的第一次 Grad Show 在 PolyU,第二次在 London Camberwell,想不到第三次竟然會是在會展。書展的首天正正是書果結成之日,也是我的收成之時,新書發佈與短片首播會則似是一個畢業展的 Private View,隆重而好玩!其他新認識的年輕作家就像一同畢業的同學,看著自己的 BB 終於出世,各有各的喜悅與感動。整個場地人山人海,讀者、記者、宣傳人員、作者等忙個不停,不斷拍照、寒暄、介紹、讚賞與祝賀,重複又重複。整個空間充滿了節慶的歡樂氣氛,讚賞聲、歡笑聲不絕於耳,使整個人沉醉於勝利與夢想成真的虛幻之中,身體感覺飄飄然,手腳不怎麼受控,但臉上看似腼腆的笑容確是由心而現的。

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很多,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父母(替我拍攝電視特輯的導演說我爸在場看到眼濕濕)、我哥(我朋友竟說我跟我哥一樣樣)、副總編輯李安、編輯阿 Sam、Esther Liu、Katherine Cheung;首天來了捧場的二表姐、梓飴、甯勵、Casper、Dickson、賴記、人什、阿 Yen、阿恆、阿醒、阿 Ling、Ally & Albert;之後有來的大表姐、David;之後買了書的肥文、阿 Ball、Cati、So So、Kris、Violet…… 我會永遠記著這種感覺,您們的支持!

0 Responses to “夢想成真之瞬霎”

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Contributor

Hei Shing
chanheishing@gmail.com

書就是… A Book is…


一片紙不但表現時間,也表現空間。而一片片的紙張組合起來的書就是一個高深的容器,盛滿文字,既能從中不斷汲取智慧,又能裝入無限的智慧。

A piece of paper reflects not only time but also space. Books are formed by binding papers together to become containers of words that serve as a reservoir as well as a spring of wisdom.

September 2009
S M T W T F S
« Aug   Oct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  

  • 127,404

